送你蜜桃丸子

好好长大。

[南以颜喻]你所到之处皆是玫瑰的色彩

你所到之处皆是玫瑰的色彩1

学生会主席7x音乐系才子n

前期n暗恋7后期互宠

先谈后爱ooc是我的。​

ny大学音乐系的大才子周震南有个秘密,除了室友何洛洛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,他暗恋他们学校学生会主席张颜齐一年多了。






彼时张颜齐大二刚刚上任学生会主席,周震南作为大一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。

那天太阳很大,周震南出门前带了个画家帽,黑衬衫黑裙子黑色指甲油。







学校领导见到他的时候表情实在是难以言喻,但是事先确定好了人也不好再换,只能硬着头皮让他上。发言前台下到处是惊艳的讨论,发言后却只能听见好几个男生在倒吸凉气甚至爆了粗口。






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在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异样的眼光后,周震南说话的声音还是抖了抖,果然,都觉得他很奇怪,是个怪物吧。

怎么会有男孩子穿裙子还涂指甲油呢?他们会觉得我很恶心吧。这样的想法在周震南脑子里来回乱窜,结尾的时候匆匆鞠完躬就往台下跑。






跑的太匆忙的后果是什么?摔跤。周震南在摔下台阶的瞬间有些后悔自己的急躁,庆幸自己个子不高台下的人应该看不到这么丢人的一刻,只是希望等等不要太痛。






然而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如期而至,他扑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带着一点很谈的玫瑰的香味。太高了,看不清脸,周震南这样想着。入眼只有一片胸膛,衣服摸着应该是衬衫。

“不要着急,慢慢走。”温柔的男声从头顶传来。卧槽!!!周震南猛的镇住了,这声音太撩了吧,不管长得怎么样都足够让人心动了啊!






“感谢龙主任的发言,接下来有请学生会主席张颜齐同学发言!大家掌声欢迎!”主持人的声音从司令台旁边的广播中传来,周震南只觉得抱着他的人松开了手,又用那撩私人不偿命的声音跟他讲“到我了先走啦,衣服很好看。”






周震南一时间不敢抬头看他,怕脸上的红晕吓到他。他知道自己一害羞就脸红的毛病,怕吓到对面的男生。等人渐渐走远才抬起头,小声说了句“谢谢”。

周震南怕再次遭遇台上的情况,没有跑回队伍。只能在校园里乱逛。顺便散散热,一想到刚刚连人家的脸都没有看清由不住一遍又一遍懊悔,怎么就没抬头呢,没看清脸,连句话也没说上。







回到寝室时何洛洛已经在了,索性何洛洛是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,也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理解他能好好说话的朋友。ny大学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重点大学,宿舍也是高配置二人间,所以回到寝室的周震南才算是真正松了口气。






何洛洛正在看学校贴吧,周震南瞟了两眼看到了好几个帖子标题有张颜齐的名字,遍忍不住问,“你看到张颜齐长什么样了吗?”

何洛洛一惊 ,“我靠不是吧,你也被主席大人的魅力打败了吗?我以为高岭之花周震南这辈子都不会开花了呢!”周震南眯了眯眼睛一记眼刀甩了过去,何洛洛见此马上投降,点开了其中一个讨论度很高的帖子,里面是他和张颜齐今天发言时候的照片,标题是:南以颜喻磕我死了???






等等,什么是南以颜喻?南以颜喻跟他和张颜齐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要磕我死了?我连脸都没看清的一见钟情的暗恋这就被发现了?带着满脸的疑惑周震南探过头认认真真翻起了帖子。













(有想法可以告诉我鸭,第一次写文很紧张天天看太太的文手也有点痒,希望有人喜欢。)

评论(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